top of page
9VStudentsForAmy-2_edited.jpg

Unlock.

英基學校歡迎任何文化背景的學生加入。

學生必須擁有所要求的英語程度,才能在英語環境中學習。因此,以往有部份申請者未能加入英基的大家庭。

為了移除這些障礙,讓學生有更多機會,我們現推出UNLOCK課程。

UNLOCK旨在為新生提昇英語能力,讓他們盡快適應英基的英語學習環境,與主流學生一般無異。額外的英語課程在正常的上課時間内進行。

加入UNLOCK,你的孩子會正式成為英基智新書院的學生。他們會用6至12個月的時間參加英語加強班,達到目標的英語水平。

哪些學生可申請報讀UNLOCK?

入讀7年級及10年級的學生 申請手續與過程跟非UNLOCK學生相同。

入讀UNLOCK的收費如何?

UNLOCK的學生只須繳交與其他主流班一樣的學費,完全沒有其他費用。

線上簡介會

講者:英基智新書院校長 Mr James Smith

查詢

admissions@dc.edu.hk

Top IB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Hong Kong
bottom of page